膚況決定狀況!

有沒有時常覺得今天膚況差影響了整天的運勢,不僅影響了心情.工作.課業.感情…….

誰不想擁有水煮蛋的肌膚?,天生麗質絕對是少數,就算天生麗質如果沒有後天的努力保養,肌膚也是會反撲的,所以後天的保養以及保護才是最重要的。你必須先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肌膚,才能對症下藥,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以及照顧自己肌膚的方法,每種不同的膚質都有不同的應對方式,皮膚的好壞也絕不是只能靠外在的保養品,更重要的是日常的作息,是否多喝水,是否早睡,如果不照顧內在的本身,只想靠外在的努力
也不見得會有什麼效果,甚至導致更壞的效果,所以必須對自己的膚況膚質有一定的認識以及認知,也要兼顧自身的飲食,睡眠…等等,才能讓您的皮膚宛如水煮蛋肌一般。

肌膚類別

1.混合類

臉泛油光 臉頰卻偏乾

2.乾燥類

表面乾癢 粗糙脫屑

3.中性類

最理想的皮膚,油水平衡,膚況極好

4.敏感類

敏感.發癢.容易泛紅

4.戰痘類

毛孔粗大 痘痘容易繁殖

肌膚照顧方式

1.混合類

面部保持油水平衡.重點注意T字部位

2.乾燥類

多讓肌膚補充水分,加強肌膚保護

3.中性類

較為敏感,多注意自己膚況,保持油水平衡

4.戰痘類

注意清潔,保濕.修復肌膚的自然平衡

註 資料來源為逸如媚

一個健康的皮膚可以影響太多太多了,所有想要擁有好的膚質不是只能靠天生的,也是可以靠後天的努力,我們除了保持身體的健康,多注意補充水分以及睡眠,了解自己的膚質膚況也是非常重要的喔!!

先見基因科技為您提供青春肌秘套組,您將會了解基因對於皮膚的影響,例如雀斑、乾燥、過早衰老等。您的皮膚是否暗沉或明亮,皮膚保濕力的好與差等,基因已經決定了但是如果要改善現況,平時要怎麽做好皮膚保養,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的。因此,青春肌秘基因檢測報告就會助您一把之力,讓您能夠徹底地了解自己的皮膚,從而重新管理生活方式,規劃美容保養,永保青春美麗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